【昆明日语培训学校】学好日语也可以说是一个模仿的过程

日期:2018/12/21 0:26:40 / 人气: / 来源:珮文教育

【昆明日语培训学校】学好日语也可以说是一个模仿的过程

【昆明日语培训学校】学好日语也可以说是一个模仿的过程

      昆明珮文教育秉持着一种多维思考的态度,在日语培训、昆明法语培训、昆明日语培训、昆明德语培训、昆明日语培训、昆明西班牙语培训教学中努力探索,总结实践出对于各种学习目的的教学方法。能让您在这里挖掘自己比较大的潜力以比较有效的方式,达到您对日文语言的学习期望。


      学日语一定要多听多模仿!为什么小孩子在一张白纸的情况下,三岁就可以说母语。反之有时候,一个知识丰富,学习日语的成年人在努力学习三年日语的情况下,却不能够流利说出口。这是为什么呢?因为在孩童时代,我们的模仿能力很强,而思维能力较弱。学语言的时候,只是一味地模仿大人的语言,而不会加以思索,在不停的重复之中自然而然就记住了。而成人的语言学习往往有一个误区,就是花很多时间去背单词和学语法。但是用于听和说的时间却大大减少了。特别是有的同学喜欢死抠语法,每学到一个语法都会问“为什么这样说?”“为什么不那样说?”这样就把语言学死了。


      其实日语学习中没有那么多的为什么,我们归根结底都是为了说,而不是为了搞研究。所以不必太纠结于语法。只需要记一些基本的句型,然后去听大量的句子,把你认为重要的句子背下来,反复模仿直到能说出来为止。

现在致电0871-63151069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→

Go To Top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