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明英语培训较好的学校,学习雅思听力突破语音要素

日期:2018/11/23 10:08:11 / 人气: / 来源:珮文教育

昆明英语培训较好的学校,学习雅思听力突破语音要素

昆明英语培训较好的学校,学习雅思听力突破语音要素

      昆明佩文教育雅思听力学习,坚持课前热身,激发学习兴趣。创造机会,提高雅思听力水平,比如运用游戏活动,培养听力能力。佩文教育生活,爱唱歌爱跳。指导会话表现以提高听力能力。现场交谈,注重表达能力。及时的鼓励和提高学生的信心,除了以上的方法,同学们相信还有其他的方法。


  语言从广义上说包括有声的语音和书写的文字。据考查,在人类语言发展史上,语音先于文字相当长一段时间产生。可以说,语音是文字的基础,而文字只是语音的一种表达形式而已。一般情况下,语音可以脱离文字独立存在,(我们说的“文盲”就属于这种情况),但文字却不能脱离语音而存在。同学们想继续探索和有效地整合这些方法,让学生在轻松、快乐、有趣的教学活动中接受雅思,潜移默化地提高雅思口语水平。其他方面的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重要的是让他感兴趣,通过一些水果教他说雅思。佩文教育学生学习雅思是要注意发音,孩子的记忆力很强,所以他的发音很大的影响后,开发雅思短文写作的习惯早上,无论是家长还是老师,给孩子一定的肯定,表扬孩子是比较大的动力。


  学习语言,是为了交际,而听力是交际过程中关键的一环。据调查,人的一生中,50%的时间在听别人讲;30%的时间在说给别人听;20%的时间在写给别人看。由此可见,听力是人与人交流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。要提高听力,语音是基础。语音之于听力,如同双腿之于人类。语音不好,轻则交流困难,重则造成误会,损失巨大。这就好比一个人轻则双腿无力行走不便,重则失去双腿,无法行走一样。一个人的发音是否准确,对语音规则、发音变音、各地口音等等的把握都会直接影响他或她听的质量。


现在致电0871-63151069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→

Go To Top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