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昆明西班牙语培训】学西语有哪些不一样的体验

日期:2018/10/22 15:58:04 / 人气: / 来源:珮文教育

【昆明西班牙语培训】学西语有哪些不一样的体验

【昆明西班牙语培训】学西语有哪些不一样的体验

      昆明佩文西班牙语培训班,专业西班牙语培训机构排名前茅,昆明佩文教育培训学校是一家具有民办教学许可证的正规民办学校,主要开展英语及日、韩、法、德、西班牙、意大利、阿拉伯、俄、泰、越、缅、老挝等小语种外语培训。2019将继续扩大与美国、欧洲多国、泰国等大学及中介机构建立业务往来,进一步拓展留学服务。


      多学一门语言就像打开新世界的大门,你可以了解更多的一手资料,就像阅读西语原版的百年孤独,看西班牙国家电视台RTVE的各种节目,交世界各地很棒的朋友,甚至是亲自到西班牙感受这里的点点滴滴,都是超棒的体验!
      学西语有关困难:1.大舌音。能练出来最好啦,实在不行也别太纠结,西班牙人都有发不出的。大家各有各的方法,我们当时用的是往舌尖吹气,然后你会发现有一天突然就发出来了。
      2.语速。对于我这种天生语速慢,听东北妹子着急说话都无力的人来说刚来西班牙还是有点郁闷的,但听多了很快就能适应,所以主要还是要多听!普遍年轻人说话语速更快,女的又比男的快,而且西班牙人特别喜欢讨论啊聊天啊,经常很多人同时说话表现欲特别强,所以感觉过来之后听力水平大大提高。
      3.学习资料。毕竟也是小语种,学习资料没英语那么丰富。加上西班牙和拉美很多电影电视剧比较重口不是很抗得牢,不像美剧一样选择面那么广。西语界比较著名的有阿尔莫多瓦,比如Todo sobre mi madre等。电视剧推荐Isabel,El Tiempo entre Costuras等,看剧还学历史哈哈。

      4.工作:这也是我们马上要面临的问题之一。个人觉得就业面相对还是比较窄,集中在:公务员、学术研究(包括当西语老师)、外派(主要为国企)。虽然现在很多人还是说就业形势好,但毕竟学的人多了,语言类也一直都是男生更吃香,机会更多。


现在致电0871-63151069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→

Go To Top 回顶部